拜韓國文化的廣泛所賜,不管是綜藝節目偶像劇,美食旅遊等,

很多台灣人對韓國文化都馬略知一二,甚至如數家珍

 

 

 

 

當初一踏進韓國綜藝這個坑就不可自拔了,舉凡看過的那些節目  (遠目...

家族誕生,無限挑戰,Happy Together, 拜託冰箱,每週偶像,Running Man......

 

為了更理解韓綜笑點投資自己充實自己的我因此也就有了學習韓語的動機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是,身為一個金字塔最底端的上班族,在工作打滾數年之後重拾書本的故事..... å…”斯基表情合集(不断更新中)

 

 

 

 

 


 

我相信很多人看久了會有一種彷彿能聽懂他們在說什麼的錯覺,但,這是真的!!!

 

 

因為韓語有70%來自漢語,20%的固有詞,以及10%的外來語

所以對我們母語是中文的學習者來說,能夠很快的上手

熱愛學習語言的我,常常覺得母語是中文真是太萬幸了哈!

 

 

 

拜科技發達網路無國界和貧窮所賜,我所有的資源語材料都來自網路,沒有再另外買教材或家教,0元學習,一毛不拔?  擺脫沒錢就沒辦法學習投資自己的藉口!

 

 

因為有興趣抱持著熱情的學習,過程是挺開心的,同時又可以猛看劇真是一舉兩得!

 

大概自學了半年到一年,每個周末花3-6小時,只有約半年是很規律的,就去報考韓語檢定TOPIK I ,得到了2級的證書。分數: 181/200

怕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去考 TOPIK II?  先自首是因為II要考作文有點懶哈哈哈 兔斯基表情合集(不断更新中)

 

 

 

 

 

以下依我的學習經驗,列出以下順序分享給大家

 

 I. 入門第一步: 字母與發音 → 看這裡

 

II. 日常會話

 

III. 文法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私訊問我喔,也歡迎與我分享你的學習經驗 

 

 

 

 

 

arrow
arrow

    ms.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