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女人 維基」的圖片搜尋結果

故事描述離婚後獨自撫養孩子的職場媽媽智善,某天下班回家發現自己的孩子和中國籍的保姆韓梅(孔孝真飾演)一起消失的無影無蹤...

 

 

由戲劇女王孔曉振演出的戲劇豈有錯過的道理是吧 

有看過預告的朋友或許跟我一樣以為是懸疑驚悚片,只不過看到最後卻只看到了母愛

 

 

一開始看到職業媽媽智善因為夫妻彼此工作忙碌而離婚,智善希望能得到孩子(多恩)的撫養權,努力地工作著一邊帶著多恩

雖然醫生丈夫一點也不在乎小孩,婆婆則盧小的想要回多恩 

 

智善因為工作,也沒有照顧小孩的經驗,不得不聘請一位保母來照顧讓他能養家活口,

多恩與保母朝夕相處下彷彿親生母女,對於親生媽媽智善彷彿有些生疏

乍看之下是很是失格的媽媽智善,卻能卯足她的母愛來找回愛女...

中間一度我看到心好揪...小孩的行蹤.....我都要崩潰了

 

 

 

 

為何寒梅要帶走孩子消失的理由也著實令人鼻酸,外籍新娘的立場與接受到的待遇

我想導演設定寒梅的角色是否想表達母愛不分國籍種族

電影時間雖然不長只有約莫一個半小時,可以看出的許多現今社會所面臨的問題,媽媽們的困難與掙扎,內容十分豐富

智善所表現的母愛,讓我們所有人都為她著急,而寒梅...我只能為她哭了 TmT

 

很推薦這一部,相信很多人會有所感觸尤其是媽媽們

 

 

 

 

 

 

【電影心得】七月與安生  "我們都愛裝,只是裝的像或不像"

【觀後感】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地獄在哪裡

[影集] 美國恐怖故事/美國怪談 第一季"凶宅" (American Horror Story- session 1)

[電影心得] 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 (are we all lost stars?)

 

 

arrow
arrow

    ms.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