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哈頓練習曲   

 

曼哈頓戀習曲》(Begin Again)  

又名(Can a Song Save Your Life?)是一部2013年愛爾蘭導演約翰‧卡尼John Carney編劇並執導的美國音樂浪漫劇情片,琦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馬克‧魯法洛Mark Alan Ruffalo亞當‧列維 Adam Noah Levine主演。

 

 

口碑以正面為主,爛番茄新鮮度72%,媒體綜評61分,其中《HitFix》給滿分。「約翰-卡尼這位執導過2006年《曾經。愛是唯一》的導演,再次塑造了一部有關歌者的偉大電影」,「本片雖然有種玩世不恭的調調,但它好似一曲爽朗的歌謠,一瓶沁口的夏日果醬,總能讓音樂粉絲們沉浸其中」,「這是一部帶領我們去發掘生活中美好事物的影片,我們從中可以看見愛、家庭、人際關係、紐約、創造力和音樂,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快樂」

 

 

 

簡單介紹過電影之後,我的第一直覺感想是 : 我愛死這電影帶來的氛圍!!!

榮登2014我心中電影排行的第一名,當之無愧阿~!

 

 

 

 

一直很喜歡這個女主角Keira Knightley,噢她英國腔簡直迷倒了我!

Keira-Knightley-in-Begin-Again  

 

之前她演神鬼奇航傲慢與偏見的時候我就對她很有印象

長得很美又有想法的女孩

29ad4240  U105P28T3D898757F326DT20051116152746  

 

 

 

 

 

雖然劇情上來說不複雜但編排的巧妙,在浪漫溫馨的步調中偶爾有意外的一點小火花劃過

重點是曲目都很!好!聽!

 

像是當她聽到男友寫的新歌,竟然有辦法聽出端倪,除了女人的直覺之外,她究竟有多了解男友阿

不過像他們這種音樂情侶應該也是用音樂在流動心靈的吧~已羨慕

 

 

然後還會發現她是有多麼真心的熱愛音樂,也有天賦

並且盡可能地拒絕商業化這藝術,很喜歡他們街錄專輯的概念,很真

 

最後魔力紅主唱(請原諒我這麼稱呼他哈哈)  將他們的歌用女孩喜歡的方式唱的時候很感人

但也要說: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hqdefault  

 

 

 

感情常常都是這樣的,失去之後才懂曾擁有的美好,對吧

 

 



Keira內斂型的演技把我的心整個拐走了~

而且,他們的定情歌是一種悲傷的天真與樂觀

repeat的欲罷不能阿

 

 

Keira版本的很純,很乾淨

但我其實更喜歡Adam(魔力紅主唱)的版本

主唱不愧為主唱,豐富的感情聽得我好糾結阿
 

 

 

 

Keira Knightley - Lost Stars 

 

 

 

Adam Levine - Lost Stars  

 

 

 

另外特別介紹一首我也滿喜歡的,乖乖女的反骨~

 

 

 

 

【觀後感】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地獄在哪裡?

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美國怪談 第一季"凶宅" (American Horror Story- session 1)

arrow
arrow

    ms.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