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日記型式的流水帳表達)
2015    05   24  Sun, Rainy

 

 

 

因為梅雨季節的關係台北雨不停

我是下午3點的場次,以防遲到早上坐車不疾不徐地抵達會場

 

我大概2點左右到飯店,換好鞋子後還大概14:20

排隊報到的人有點多,於是我想先去慢慢排也好
報到需要的文件有 :  通知的email 影本 /報名表/ 英文戶籍謄本 / 學歷 / 護照 /ID

所以沒有英文版出生證明的捧油們,真的不用太緊張歐~

 

 

果然還是先排比較好,排隊人潮大概50人吧 ,行進速度並不快到了3點多才輪到我

報到完畢進等待區坐著等,在裡面等的時間比較短,大概10來分就輪到我們進戰場了

 

如同爬文過的敘述一樣:  教室裡坐了一男一女的考官,有10張椅子給考生

我們這一組的題目是Tell me something you know about SIA

剛好我在前一天有上官網了解一下SIA,於是我說了他們的一些歷史事蹟這樣

其他的考生大部分都是說服務精神跟制服,也有人分享她坐過新航班機的經驗

大家各自說完了就到考場外等候結果了

 

 

 

我們這組是10取4,錄取的人的客觀條件是3高1矮,共通點都是說得偏多

我原本以為新航愛高個的,但我所說的較矮的那位考生口說很厲害,native speaker的口音這樣也有錄取

另外打聽到從別間考場出來的朋友,他們是10取1,那一位也並沒有特別高,應該也和我一樣號稱160的族群

有點意外的是,那位考生穿著十分華麗吸睛,寬版亮片肩帶超貼身黑色洋裝,充分凸顯她令人羨慕的曼妙曲線

SIA喜愛的風格真是令人摸不透阿~~~

 

 

 

錄取的人在4:40回飯店坐英語測驗,隔天在複試這樣

 

 

 

 

我面試後自己想想,覺得子己有點可惜

雖然我有做功課,但我只講了兩點關於SIA( 共有3點但我忘了1點)

也沒有補充說道服務精神或制服,我相信假如我有補上的話,基本上初試應該沒問題

因為我是唯一一個有上官網做功課的人吧,女考官對我的回答頻頻點頭阿~~~~~

ㄒ00ㄒ 已哭

 

在此奉勸各位捧油,聽到問題之後請盡可能的表達出所有你知道的 (當然也不要太多廢話啦)

那個口說很好的不高考生,回答中很多um well 嘖的口水音都還是有過低

所以請盡量的表達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