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有點久,但我來補齊了
為什麼呢?  我晚點說說

 

 


複試號碼25X,大約是中午12:30~13:30報到,依舊的,風很大,天空灰灰的

 進到大樓內,就看到許多親切的工作人員的指引

 一進報到的房間,已經有評審(?)拿著平板噠噠噠的在點了,瞬間就繃緊了神經呢

由於在外面被風吹得像瘋婆子,進來後要脫外套要拿資料顯得有點狼狽

anyway 我安坐在椅子上後才能鬆口氣

 

 

相較於初試人少了很多呢

而後虎航的工作人員告訴大家可以聊個小天,認識一下,房間就轉型為小型菜市場了

我跟我下一號的考生聊天,聊著聊著發現他居然就是SUNNY!!! 
 

就是我去參加酷航的時候人氣天后   請參閱我的《2015 新加坡  酷航 Scoot  空服員招募  初試流程/心得(1/17)

然後他對我也略有印象,不禁讚嘆~這就是緣份阿~

 

 

 

 

好,開心歸開心,我們還是要回歸正題

報到完之後我們就被帶隊到面試的教室了

一共16人一間教室,8個人一組ㄇ字型

我們的題目是:who to rescue?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    請參閱我的《2015 新加坡  酷航 Scoot  空服員招募  初試流程/心得(1/17)

在海上只有一艘船,一份糧食,只有一個人能救的話,你會讓誰上船呢?

選項有: 孕婦、發現了XX的科學家  (sorry我忘了是什麼,反正是厲害的發現就是了)、研究出伊波拉病毒的醫生、少年PI。

總共5~7個吧,記不得了

 

一看到少年PI我就笑了哈哈哈哈哈剛好最近很紅

 



考了兩次虎航,覺得虎航的試題紙和內容讓人很不緊張,甚至覺得可愛

一樣可以選擇一組一個發表,或是每個人發表,語言不限

然後大家就進入熱烈的討論了

 

 

 

大家都滿踴躍的發言的,我提出想就少年PI,因為我認為大概只有他能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生存

但最後我們還是要救擁有伊波拉解藥的醫生,I am sorry, Pi.

我們是一人一兩句接力式的說完,其中有一位考生用了日文呢!

雖然可能因為緊張影響了流利度但很勇敢

 

 

 

 

另一組則是派一位代表,那位考生口才很好並且著重於是大家的功勞。

等大家都present完了之後,大家就被請出去 and go home.

 

 

 

 

 

 

什麼!?  你問我說好的拼圖呢?

其實...所有人都很訝異

甚至,還有人很期待來拼圖的呢!

但沒有就是沒有,大家就納悶的、乖乖的回家去等消息了

 

 

 

 

 

我後來就跟Sunny一起去吃Mos burger,東聊西扯

發現兩個人滿合的哈哈就加了FB成為了朋友

接著我就坐車回家了,而Sunny晚點還要去找瑞秋就繼續留在台北了

 

 

 

 

複試完的體檢通知據說會在2/14號做左右通知

Sunny的消息很快,14號下午他就告訴我有朋友收到了

但我沒有,Sunny也還沒

 

 

後來就開始做心理建設了哈哈

但一直沒收到通知其實多少還抱持著一點希望吧!兔斯基73

 

 

年後我又跑去環島,結果在環島的第二天

Sunny 告訴我他收到信了

我趕緊去收信,果然是意料中的遺珠信

 

但Sunny收到的是體檢通知!!!

為她感到十分開心兔斯基72Congrats!

因為我就覺得他應該已經要是一個空姐了才對呀

不像我還在摸索調整,Sunny看起來就是了!

 

 

 

雖然遺珠難掩失落,不過我自認複試沒有表現得極好,更沒有像初試那像地從容

只是比較起同一批次的16人,好像還不錯而已

所以還是要繼續改進!!

 

 

但至少自己設定的目標有達到,進了首次的複試

又離空姐的夢想更近了一些!

 

  10922457_990079567673103_27750785017274800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