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英國最有感的物價,總是讓你含淚結帳?

 

那是因為你還沒來過『Poundland』「ㄆㄤ 戀」!!!  Tuzuki Heart GIF - Tuzuki Heart Love GIFs

 

(外觀看起來很像7X4)  XDDDD

Image result for poundland

 

真心推薦花30分鐘到1小時逛逛<大間>的poundland, 商品較多較齊全

 

因為英國物價價差很大(個人覺得),同種商品價格卻很不一樣

 

所以如果你大概知道哪裡買什麼比較便宜就可以省很多$$喔

 

 

 

 

初來乍到英國的時候沒做太多功課,坐公車路程中總會經過這現眼的店家綠綠的

 

一鎊店?

 

不免聯想到大創呢! 也因此沒有太多意願進去逛逛,總以為就像大創一樣,文具裝飾品等等居多

 

殊不知一踏入就整個淪陷!  Tuzuki Tie GIF - Tuzuki Tie Wiggle GIFs

 

 

 

食! 衣! 住! 你想的道可能可以賣一鎊價格的它~幾!乎!都!有!

公定價1鎊 (少數商品大於小於1鎊)

 

 

目前1英鎊換大概 40台幣,也就是說,你買的東西就是40塊台幣

 

 

 

然後品質...比預期中的好!呢!

 

 

 

我有在Poundland買過的有

 

1. 沙拉油 (拌沙拉用的)

我拿來炒菜都會劈哩啪啦的油爆~

 

2. 健達繽紛樂 (四包八條入)

Image result for poundland BUENO

 

 

3. 培根(一盒8片) 

 

 

4. 多力多滋 (5小包/每包30g)

 

 

 

5. 衛生棉 & 衛生棉條****

《TAMPAX》棉條8條1鎊有塑膠導管,真的只有便宜!

大包裝可以去『Lidl』買也很便宜 (32支3鎊多能不買嗎??有很多種量多程度)

 

 

 

6.捲筒衛生紙/ 餐巾紙

       4捲衛生紙/3捲餐巾紙=1 鎊

 

 

7. 各類洗髮沐浴乳

<施華蔻> 我的愛用洗髮品牌,染燙護色等等都有

也有飛柔多芬等等

 

 

<妮維雅>洗澡推薦這個!

英國很乾,乾性肌膚請洗這個 (洗完澡必擦乳液)

 

 

半年來我洗過好幾罐,就這個CP值最高了!

其他像是香氛bubble的我洗完還是向脫水般的乾  Spongebob Dry GIF - Spongebob Dry Dehydrated GIFs

 

 

 

除此之外, 『Poundland』「ㄆㄤ 戀」還有很多東西等著你買(?)

 

 

化妝品>>>>有

保養品>>>>有

手機傳輸線>>>有

廚房用品>>>有 (我還有買過煎鍋XD)

 

 

族繁不及備載~

有機會去到英國,真的可以去『Poundland』「ㄆㄤ 戀」看看唷!

相信我 鞠躬 GIF - TrustMe Bow Sincere GIFs

 

 

 

 

 

 

arrow
arrow

    ms.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